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大一院和亚泰集团医疗健康服务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1 07:52:00      字号:【

220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吉大一院)与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亚泰大厦隆重举行。

吉大一院院长华树成;副书记牛跃祥、于家傲;副院长高普均、杨弋、刘彬、李虹彦;总会计师王彬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主管医药产业副总裁刘晓峰;董事会秘书、金泰投资公司总经理秦音;总裁助理、亚泰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亚泰集团总裁助理、亚泰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主持签约仪式。

吉大一院院长华树成,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吉大一院与亚泰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医疗健康管理提升、医疗服务等多个细分领域开展以下全方位、多维度合作:

在科技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共同申报科技课题立项,探究医疗健康服务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业务融合等。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根据项目需求,积极开展临床前后安全性和有效性试验和验证等医药研发,积极筹建孵化平台及产业化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品市场化。

在创新医疗服务机制方面,积极贯彻国家深化医改政策,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共同推进血液透析、病理诊断、医学影像诊断、医学检验、安宁疗护五大中心的市场化、集团化运营,健全药品供应保障机制,提升医护人员薪资和医疗服务水平,降低医疗管理成本和全民医疗费用。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方面,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依托亚泰集团所属企业——吉林大药房拥有覆盖吉林省县级以上市场600多家连锁门店、互联网药品经营资质、完备的现代化药品配送体系、300余万会员等优势,充分发挥吉大一院国内一流的医疗技术专家资源,联合打造“网上药店+健康管理咨询+网络医院”的医疗服务平台,为患者提供7×24小时预约挂号、就医咨询、用药指导、健康咨询、免费送药以及符合法律规定的远程诊疗服务等,让人民群众享受高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医疗大数据中心工程建设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健康吉林”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卫生计生委启动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试点工程落户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