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中检院食品补充检验方法专家审评会暨食品补充检验方法评审专家委员会第一届会议在长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7 08:00:00      字号:【

    101920日,由中检院主持召开的食品补充检验方法专家审评会暨食品补充检验方法评审专家委员会第一届会议在长春召开。省食药监局闫海江副局长到会致辞。受中检院之托,省食品检验所协办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由总局科技标准司、中检院有关领导和食品补充检验方法评审专家近60人参加。

    会议成立了“食品补充检验方法评审专家委员会”、讨论修改了“食品补充检验方法工作规定”、审评了“总局征集的食品补充检验方法立项建议”。

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省食品检验所全程保障了此次会议。联系宾馆确定会场和食宿;调度人员和车辆,现场服务会务工作和接送站;安装办公设备,保障会议所需。经过积极工作、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会议保障任务,受到领导好评。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