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成功召开2019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0:00      字号:【

  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于 2019年3月28日在AO3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对《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绩效考核方案》、《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考勤管理规定》、《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车辆补助及市内公务交通费管理规定》、《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员工用餐补贴管理规定》进行通报并表决。

  

  根据投票结果,企业本次表决的1个方案和3个管理规定均获得通过。通过建立和完善企业的规章制度,有效保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也为企业有序、规范经营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