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组织维修人员进行2019年第二季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9-07-04 14:51:00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维修队伍规范化管理,确保公司设备运行正常,圆满完成维修任务,同时也为了员工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明确员工岗位职责,激励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个人主动性与积极性,使个人表现和绩效紧密结合,企业于2019年73日在A03办公楼组织维修人员进行2019年第二季度考核。

          

本次考核围绕维修人员各岗位职责、专业技能来开展,考核项目包括岗位专业技能、工作流程、工作态度、行为准则、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内容。考核形式分为笔试和现场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

  通过本次考核维修人员明确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标准、行为准则,提高了安全意识,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园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