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市委政策研究室莅临亚泰医药产业园进行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23 12:42:00      字号:【

  2019822日,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李卫国,市委政策研究室经济一处处长李立,市委政策研究室经济二处处长李雪飞等莅临亚泰医药产业园进行项目考察,调研项目进展,督导建设进度,受到了医药产业园总经理耿佩民的热情接待。     

                       

   在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李卫国李立、李雪飞三位领导详细地听取了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企业一定不辜负市委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争取为新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