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招商工程部全体员工和祖国一起成长

发布时间:2019-10-08 13:17:00      字号:【

   在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管理公司招商工程部全体员工工作热情高涨,思想步调高度一致,在本职岗位上组织开展尽职尽责的高效工作。 

   项目管理人员深入一线与施工单位落实集团和管理公司的工作目标,细致解决施工存在的问题,认真严禁组织工程验收,全天巡视施工现场和生活区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园区人身和财产安全。 

  

 

   运维服务人员将五星红旗升起在南门两侧,大红灯笼高高点亮在创新中心门厅,园区处处红旗飘扬,运维工人们 24小时热情服务,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可爱的运维人的身影,确保节日分分秒秒平稳运行。  

  

 

   

   污水处理站的技术人员,全天轮流值守高效处理园区污水,园区排放的每滴水BOD、COD、SS、NH3-N指标全部合格排入市政管线,无须额外上缴其它污水处理部门排污处理费,保证祖国碧水和蓝天。 

    

 

   安保人员夜以继日军人般的气概坚守岗位,昂首挺胸走正步,认真核对出入人员及车辆信息,维护园区秩序,确保园区安宁。  

  

 

   祖国70华诞,人人红心闪亮,我们大家高唱我爱祖国,全力建设亚泰医药产业园,服务园区企业,造福社会,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祝福祖国高速发展伟大复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