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中管述职

发布时间:2020-01-23 12:59:00      字号:【

  亚泰医药产业园为深入总结2019年工作,提高中级管理人员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的落实2020年各项经营工作。在1月7日召开企业2019年中管述职及2020年部门责任书签订会议,企业班子、中层、员工代表等共计46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企业四位中级管理人员分别从个人介绍、岗位职责、2019年主要工作业绩及不足,2020年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会议第二项,由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主要对高管进行工作责任心、工作能力、责任书完成情况等方面;中管人员主要对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日常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测评及打分。

会议第三项,由企业总经理助理郭春和宣读各部门2020年责任书主要内容。 

会议第四项,由企业总经理与四个部门经理签订2020年责任书。

 

最后,企业总经理耿佩民在对2019年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要求全员在2020年全面提升“服务、学习、团队、创新和文化”意识,坚定信心,为全面完成企业2020年各项指标而共同努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