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吉林大药房接受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记者专访

发布时间:2020-02-17 15:55:00      字号:【

  20201月31日上午,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记者就“抗击疫情,亚泰医药在行动”主题,在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创新中心对集团公司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吉林大药房药品储备、新零售业务进行了专访。 

    

  

  

  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接受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记者专访 

  刘总向记者介绍,按照集团公司要求,亚泰医药集团组织所属5户医药企业,向吉林省和长春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000万元的应急药品。在全面抗击肺炎疫情中,亚泰医药集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政府各项号召,对吉林省乃至全国应对疫情工作,作出亚泰医药人的积极贡献。作为亚泰医药人,我们更应承担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亚泰医药集团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服务专题工作会,围绕防疫物资采购、信息传播和正向引导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落实,体现出亚泰医药人的防疫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接受吉林省电视台、长春市电视台记者专访 

  吉林大药房作为吉林省药品储备库单位,自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储备物资3500余万元,吉林大药房全力调配防疫物资,储备品种全、调配速度快,持续为省储备库调配疫情急需消杀防护物资,保障疫情期间物资有序供应,坚持价格稳定不动原则,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吉林大药房药品储备、新零售业务接受吉林省电视台、长春市电视台记者专访  

  吉林大药房充分借助新零售在线购药业务和持续18年的24小时送药热线业务,实现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群众手机在线下单、药品配送到家,充分满足群众用药需求。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