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组织污水站人员考核

发布时间:2020-04-08 14:38:00      字号:【

    为了使医药产业园污水达标排放,规范污水处理安全文明生产,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明确污水处理工作岗位职责,掌握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工作标准,使员工个人表现和绩效紧密结合,亚泰医药产业园组织了污水处理站员工业务考核。

                                    

    

    本次考核围绕污水站员工各岗位职责、专业技能来开展,考核项目包括岗位专业技能、工作流程、工作态度、行为准则、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内容。考核形式分为笔试和现场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

    通过本次考核污水站员工明确自己的本职工作、工艺流程、行为准则,保证园区污水达标排放,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针对自身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