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组织餐饮中心人员考核

发布时间:2020-04-14 14:56:00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餐饮中心工作人员管理,以服务集团员工为宗旨,明确工作职责,全面落实饮食卫生等各项工作,调动餐饮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餐饮中心管理中,依据餐饮中心各岗位职责和卫生工作要求,餐饮中心组织员工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餐饮中心员工各岗位职责、专业技能来开展,考核项目包括岗位专业技能、工作流程、工作态度、行为准则、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内容。考核形式分为笔试和现场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

  通过本次考核餐饮中心员工明确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标准、行为准则,激励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个人主动性与积极性,使个人表现和绩效紧密结合,并发现自身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更好的服务园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