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组织接待人员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1:00      字号:【

  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为了规范接待人员的各项工作标准,明确岗位责任,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激发接待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个人表现和绩效紧密结合,2020513日在创新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组织接待人员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围绕接待员岗位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来开展,考核项目包括工作态度、劳动纪律、行为准则、服务质量等内容。考核形式分为笔试和岗位技能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

  通过本次考核,接待人员明确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标准、团队合作精神,并发现自身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更好的服务园区各企业。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