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组织员工进行周资金计划及费用报销单填写规范的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7 11:26:00      字号:【

   根据2020年企业培训计划的要求,结合2020年企业现行周资金计划及费用报销存在的问题,亚泰医药产业园于2020717日上午93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周资金计划及费用报销单填写规范专项培训。

                                    

   培训之前企业财务资产部出纳马威威,针对本次培训重点提炼出针对性问题,并用PPT的方式让大家带着问题,一边学习一边思考,加强培训内容印象的同时也能更好的理解并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通过这次培训,员工掌握了企业周资金计划和费用报销的规范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企业在2020年将持续组织各类专项培训,让员工不断学习,提升员工整体业务水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