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省王庭凯副省长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对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9 11:09:00      字号:【

  2020年10月21日,吉林省副省长王庭凯、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省药监局局长刘宝芳、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旭及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子臣等领导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了解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集团公司副总裁兼总经济师王化民等陪同调研。

  王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北药园A02、A05实验楼所在的吉林省药品检验所疫苗批签发建设项目,听取了高君芝所长对项目建设重要性、规划目标、建造标准、进度及后续工作安排的介绍,同时对北药园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副省长表示,吉林省药品检验所是省重点项目,要高度重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同时希望亚泰集团在后期产权办理给予支持。

 

  随后,王副省长冒雨前往位于北药园北侧建设中的吉林省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GLP实验室),这是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重点工程项目。吉林省药物研究院张景平院长介绍了项目建设规划、建设标准、建设进度及后续计划情况,领导们对施工现场高水平的文明施工标准及优秀的建造品质致以肯定。

  在调研中,宋总向王副省长汇报了北药园建设、入驻、招商以及未来努力打造“六大基地”情况,即打造科技孵化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基地、健康商品检验检测基地、北药物流基地、北药交易基地和国际康疗基地等。王副省长对北药园建设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亚泰集团继续加强园区建设、服务和招商管理,落实好规划目标。

 

  在北药园C区亚泰制药原料药提取车间,王副省长听取了企业总经理王传玉对国家一类中药单体抗癌新药“参一胶囊”的原料药人参皂苷Rg3生产提取工艺先进性的介绍。王副省长对参一胶囊多年在肿瘤临床治疗中取得的良好疗效表示赞赏。

 

  王副省长一行还参观了北药园E区亚泰医药物流的立体库和高架库,听取企业董事长马东梅对吉林大药房和亚泰医药物流医药储备库、中央应急储备库相关物资存储及运行情况的汇报。王副省长对企业完善的应急仓储机制、高效的保障措施和整洁的管理现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亚泰医药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资产、人才优势,在吉林省医药行业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头作用。

  北药园作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在大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将在省、市及示范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继续加快园区建设,在为园区重点项目和企业提供优质保障与服务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招商工作,尽快打造成为东三省最大的医药产业园区,为吉林省大健康领域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