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暖心送社区,携手抗疫情——吉林大药房2021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1-01-20 11:31:00      字号:【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冬日的寒风汹涌而来,疫情的反复牵动着每个人的心。1月11日,吉林省出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防“疫”、抗“疫”,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们又一次冲锋在前。 

  2021年1月15日,吉林大药房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走进——绿园区、二道区、经开区所在社区,为社区工作者送去暖贴和提高免疫力的维生素C,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他们雪中送温暖,携手社区共抗疫情。  

 

  

  上图:吉林大药房志愿者团队与绿园区社区工作者合影留念  

  当我们走进社区,看到工作人员全部穿着防护服,在寒风中走访登记。长时间的户外工作,室外的寒冷免不了给身体带来冻伤,正是因为冬日里的需要,我们带来了暖贴,让他们贴在身上、脚上、膝盖上。同时我们也为工作人员准备了百余份维生素C,提示每一位员工记得每日服用,提高免疫力,保护好自己。  

  

  上图:吉林大药房向绿园区社区捐赠暖贴和VC共计1300份  

 

  

  上图:吉林大药房向二道区和泰社区捐赠暖贴和VC共1400份  

  作为省内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在这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吉林大药房爱心蓝马甲志愿者也将加入到社区防控疫情志愿者服务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一份力量。  

  

  上图:吉林大药房向经开区浦东社区准备了暖贴和VC共1300份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吉林大药房始终秉承“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以守护百姓健康为己任,做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