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吉林省政协、工商联等领导莅临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25 13:39:00      字号:【

2021224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庆臣、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朝春、省工商联副主席、吉商联合会执行主席祝庆俊、吉商联合会秘书长周、省教育厅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曹等领导莅临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助理于明士、亚泰医药集团市场拓展总监杨啓忠、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李文明、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等陪同调研。

             

李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亚泰制药原料药及提取车间、亚泰医药物流现代化、智能化操作流程,并对企业智能化建设给予高度认可。来宾还听取了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关于园区建设、入驻、招商以及未来努力打造“六大基地”的情况介绍。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李文明关于交易平台的项目定位、背景、蓝图规划、业务架构、发展路径、主要业务等情况的介绍。

 

在交流座谈中,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晓峰表示希望吉林省工商联合会、吉商协会和各金融机构领导在对外宣传和展示、融资环境、招商与人才政策、产业集聚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中韩北药园招商、中韩北药交易中心平台建设等更多支持。李副主席表示高度重视,组织各参会领导及来宾现场就刘总提出的事项,进行逐一详细的交流研讨,并均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调研最后,李副主席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非常务实的,今后要继续坚持经常到园区现场来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促进中韩北药园、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