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吉林大药房携手石家庄以岭药业向防疫工作人员捐赠药品——2021年抗疫系列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2:00      字号:【

为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2021年2月25日,吉林大药房携手石家庄以岭药业,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12万元的花清瘟胶囊及花清咳片,与高新管委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夙兴夜寐,恪尽职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戮力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上图: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准备捐赠药品及完成捐赠药品配送  

  捐赠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大厅举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徐国力、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蒋小铭、高新区医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王玉、王宏志、夏茂盛、以岭药业经理张振宇、张玲、郝丽娟、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刚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上图:公益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徐国力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向以岭药业及吉林大药房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在疫情中展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全区干部群众将团结一致,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共同构筑坚强防线。  

  吉林大药房将持续以商品保障民生、以爱心赋能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药房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文关怀滋养民心,在公益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