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看!园区中草药正悄然盛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13:39:00      字号:【
       提到中草药,人们常常想起的是晒干后的植物根筋、种子和熬制出的深色汤剂,其实桔梗、太阳花……这些常在野外怒放的植物,不仅在中医学里可入药,实际上中草药可能比你想象中更加美丽。
                                      
      园区充分利用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中医药大学等相关专家资源,并与园区设计、施工单位专家进行了多次讨论,组织了详细的种植区域地质勘察、光照等方面分析,同时结合了其中草药独特生长习性,最终决定,在园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4万平方米,在A01广场南侧、CD区两侧、E区西侧四个区域内种植约十余种中草药,包含石竹、太阳花、马蘭、龙胆草、威灵仙、苍术、黄芪、桔梗、黄芩、射干、板蓝根、党参育苗等。
                                    
       如今,在园区精心呵护、照顾下,孕育一年的“百草园”终于在园区内角落亮相,从春天到秋天,中草药的花朵初绽放,美丽中带着一种与众不同的草药气息,既展现了实用性之外的“美丽”,又体现了园区的浓厚“药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