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智慧医药产业学院理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1:00      字号:【
       2021年7月14日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智慧医药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第二次理事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主持。
                                

本次会议分别对《产业学院章程》、理事会成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同时签订了智慧医药产业学院共建协议。

产业学院副院长王月珍女士、东北亚艾草研究院长王昌辉先生分别对产业学院发展规划及艾草建设方案进行汇报。

新任产业学院院长于景龙先生对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展望,明确了智慧医药产业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

                               
    本次会议是智慧医药产业学院成立的工作会议,也是落地会议,标志着智慧医药产业学院发展开启内涵式发展新阶段,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课程标准构建、师资能力提升、专业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产业学院一定会打造成人才培养的一个典范,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互利互赢新局面。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