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中韩北药园双创孵化示范基地又一企业入驻

发布时间:2021-12-02 14:30:00      字号:【
        10月20日,中韩北药园双创孵化示范基地又一入驻单位签约仪式在中韩北药园举行,这既是中韩北药园招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示,也是中韩示范区大力支持园区发展、集聚产业效能的又一举措。中韩北药园总经理、华参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韩北药园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大健康领域高端产业园区,由亚泰集团承建。作为中韩示范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亚泰集团携下属的八家医药企业进驻,并融入到园区运营、招商中。园区占地面积为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发展医药科技孵化、医药智能制造、健康产品检验、北药物流和北药交易“五大基地”。目前,已引入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吉林药物安全评价中心、亚泰医药集团所属科研、生产、跨境交易平台、物流等24户企事业单位入驻园区。
    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创业孵化基地于2021年10月获吉林省发改委批复,成为“吉林省第四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孵化基地建设有6700平方米双创空间和中小微企业孵化器,并由园区统一运营管理,划分六大主体功能区(众创空间、办公区、洽谈区、培训区、服务区、休闲区等)。目前创业孵化基地已入驻企业数达18户,带动就业300余人。基地已初步搭建完成创新载体建设,包含科创投联动平台、亚泰中医药研究院、亚泰药研中心、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可为孵化基地及在孵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创业辅导、中介服务、专业技术支撑、融通资金、培训与交流等服务项目。
    中韩北药园相关负责人指出,园区将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孵化基地建设及服务功能,努力打造一站式政策服务平台、科技金融创新平台、优质资源聚集平台、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以“专业、高效、细心”的服务形象为园区的长远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努力营造亲商、护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愿与入园企业一起,诚邀大健康领域相关单位进驻,共谋发展,携手共同打造千亿级大健康产业园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