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倾尽全力 中韩北药园全面复工复产】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到园区视察企业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7 14:13:00      字号:【
        4月19日上午,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安全督查办公室主任杜占生、总裁办副主任冯建华一行人员到中韩北药园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携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房云、永安堂总经理郑春辉、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等陪同接待。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重点保供企业”亚泰医药物流中心。企业负责人通过物流指挥云数据中心,对吉林大药房各门店目前经营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宋总主要对省防疫物资采购、配送和回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宋总指出,“长春正在有序开展分批复工复产,在这特殊时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员工们辛苦了。企业要加强社区网格化销售管理,建立药房的销售及服务品牌,同时要重视并解决一线员工住宿、上下班交通等生活问题,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让返岗人员工作更加安心、放心。”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亚泰永安堂一线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就复工复产后的工作、人员安排、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宋总强调,企业要加强对生产产品运输外运的协调,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和计划,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亚泰制药制剂车间,现场查看了各生产线的运行情况。宋总重点询问了企业复工人员、生产、销售等方面安排。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工作统筹,确保防控、企业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当日,宋总重点对园区的疫情防控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要在继续坚持防疫防控管理不放松的同时,不断加强园区的运营服务管理,做好复工企业员工一日三餐的配送,全力保障复工企业安全稳定,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