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倾尽全力 中韩北药园全面复工复产】清洁行动 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系好“安全带”

发布时间:2022-05-17 14:23:00      字号:【

分批有序 精准管控

中韩北药园多措并举

守“园”护“企”

全面助力园内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因疫情特殊时期,园区保洁员均隔离在家,未能及时返回园区,4月18日9时许,中韩北药园全体高管、管理人员及后勤人员全员上阵,开展了一次以“我的园区我来护”为主题的园区全面清理任务——园区整体环境大清扫,旨在提升园区整体环境形象及服务品质,确保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保障。

为美化园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给返园复工人员创造一个优美良好干净得园区,全体留守园区抗疫人员对园区内主次干道、方砖、路边绿化带内堆积的树枝、杂草、杂物、垃圾等开展专项清理。在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总的带领下,大家行动有组织有纪律,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细致排查卫生死角,不留盲点。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园区主楼A01及餐饮中心区域内已全部清理干净,剩余生产区、孵化区及物流区域的40余万平方米、51栋建筑物周边环境将陆续进行清理,预计5月1日前全面完成。




疫情防控不松劲 复工复产稳步走

中韩北药园“疫情防控+基础运营”

两手抓   两不误

全力助推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