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倾尽全力 中韩北药园全面复工复产】优化服务按下快进键 企业复工复产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5-18 21:05:00      字号:【
  5月5日起,中韩北药园内工业生产、科技研发、销售服务企业陆续恢复生产、经营。
  截至目前,园区内吉林省亚泰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10余家研发、销售、物流及中小型服务企业员工已全面到岗复工,各复工企业整体产能恢复90%以上。

     

  中韩北药园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企业正常运行运转,是政府、园区、企业及员工共同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两手抓”的努力,也是多方协作、共同配合的结果。

     

    

  亚泰医药物流的流水线上工人正在分拣库忙碌。

 

  办公室管理人员正在抓紧跟踪订单、开展销售业务。
  作为吉林省疫情期间的重点保供单位,吉林省亚泰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全体一线、管理员工到岗率达100%,生产、经营也基本恢复到原有的满负荷状态,各项业务正在高效有序开展,全力追赶经营指标。
  企业认真落实政府各项防疫防控管理要求多措并举,一方面加强全体返岗人员防疫健康管理,切实落实点对点复工方案实施,确保企业人员安全有保障;另一方面严把产品运输流通关,强化消杀全过程,确保企业企业产品销售安全有保障。


  亚泰中科重点实验室的研发工作人员,正在以创新进取、积极热情的工作状态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推进医疗器械领域产品的研发、试验......


  吉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园区里的一家研发企业,作为一家创新型、具备强大工程化技术输出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研制肝储备功能分析仪、皮肤反射式共聚焦显微镜、酶联免疫斑点分析仪、眼底相机、阿尔茨海默病Aβ种蛋白实时荧光定量蛋白质错误折叠循环扩增仪、浊度分析仪等多款产品。
  日前,亚泰中科按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积极与政府部门保持沟通,争取早日让科研人员回到实验室,制定完善的点对点复工复产计划,于5月5日成功获得示范区批复准许,使得科研人员早日回到实验室,推进皮肤CT、肝储备功能分析仪临床试验进展。

  

  北药交易中心的网络主播们已陆续排满直播计划,强强直播带货进行中....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园内的销售服务类型企业之一,继园区工业企业4月下旬复工复产后,于5月5日,也随之迎来复工复产。
  防疫复工两不误,直播带货正在忙,配套的运营、服务、管理人员也已全部到岗。面对疫情的市场和百姓消费心理的变化,北药交易中心围绕东北特色产品,重点推出了“家家必备”大米、冷面、米线等健康食品系列直播计划,欢迎关注直播。
  打开微信搜索“北药优选生活号”视频号、打开快手搜索“东北供销社(beiyao88888)”点击关注
  企业快马加鞭复工复产,园区一派欣欣向荣景象!园区将继续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全面优化园区正常各项运营服务,紧锣密鼓推进园区生产经营恢复工作,充分发挥园区配套服务优势,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园区产业经济腾飞注入新动力。
精准防控不放松 园区服务保运营
招商热线0431—89218999
欢迎关注咨询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