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中韩亚泰北药园赴长德军创孵化基地参加中韩示范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4:00      字号:【

  6月20日上午10时许,中韩亚泰北药园赴长德军创孵化基地参加中韩示范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研讨会。




  会上,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孙起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韩示范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明确部署。



  首先,中韩亚泰北药园总经理助理马艳、产业创新基地经理代思萌分别对各自园区已开展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做了简单阐述及经验分享。
  其次,知识产权保护维权援助示范站、沃古曼生物科技和凯方科技三个代表分别从政府、第三方平台和企业自身角度做了深入分析。
  最后,长德军创孵化基地梅桂岐董事长表示,感谢市场监管局领导对基地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企业将更加有决心、有信心把后续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抓得紧落得实。



  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强化反不正当竞争的主要任务,是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对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促进形成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中韩亚泰北药园将从自身实际实况出发,脚踏实地,认真落实示范区关于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各项管理要求,不断对标、学习先进商业秘密保护管理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园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能力,力争成为中韩示范区商业秘密保护新标杆。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