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新闻

临江市考察团莅临中韩亚泰北药园入驻企业亚泰中科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15:30:00      字号:【

  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作为中韩亚泰北药园先期落位的医疗器械光电子类方向的重大项目,近日迎来中共临江市委副书记、临江市市长王大泉、临江市副市长王世海、临江市商联主席白芳竺、市商务局局长宋泳、市教育局局长高峰、市商务局副局长鲁停、临江市恒创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唐永胜一行考察调研。亚泰中科总经理崔继承、副总经理王今化等现场陪同参观。



临江市委副书记、临江市市长王大泉参观最新可穿戴设备产品


崔总介绍皮肤CT、肝储备功能分析仪、深层光谱治疗仪等尖端科技产品

  崔继承总经理针对亚泰中科目前科研成果现场作出介绍,针对目前亚泰中科多项研发项目,详尽地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就科技体育、医疗创新、可持续成果转化以及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临江市委副书记、临江市市长王大泉一行对亚泰中科的科研成果、扎根研发制造、积极创新的理念大为赞赏,对目前亚泰中科40多项国内外领先技术专利予以高度评价,对狠抓科研的孵化战略、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高尖端的医疗领域领先水平,给予高度认同。


崔继承总经理介绍多项科技研发专利
  
关于亚泰中科  

  吉林亚泰中科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由吉林亚泰医药集团、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围绕皮肤影像、科技体育及高端医疗器械开展研发、中试、生产、销售工作,研发及产品涵盖医疗、医美、健康、体育等领域。公司以“合作、共享、共赢、发展”为理念,打造我国高端医疗器械及科技体育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基地”、“吉林省先进医疗器械制造业创新中心”等资质。亚泰中科坚持以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打破国外高端医疗器械垄断为己任!以高端医用光学技术及物联网技术为依托,研发高端皮肤诊疗及皮肤医美设备,打造皮肤诊疗生态圈和皮肤医美生态圈,制定医疗级皮肤检测标准和医美级皮肤检测标准,提供系统级数字医疗医美综合解决方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以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为依托,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物联网等技术,将生物医学工程赋能科技体育,推动运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打造智慧体育生态圈,提供专业有效可靠的科学运动解决方案及产品,助力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实现国民尤其是青少年体质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