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长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视察亚泰建筑英俊幸福里回迁房项目、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3:00      字号:【

   2020522日下午,长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一行到亚泰建筑英俊幸福里回迁房项目、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视察。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冬阳陪同视察。

                                      

                                                                              亚泰建筑英俊幸福里项目

  

   在亚泰建筑英俊幸福里回迁房项目现场,张市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工程进度等情况。他指出,回迁房是民生工程,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企业施工要保质保量,给百姓一个满意答卷。亚泰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冬阳表示企业将不辱使命,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控工序质量,加强验收,交付给建设单位、政府和百姓一个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张市长一行在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视察

  

   随后,张市长一行来到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视察构件车间和二期项目。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是亚泰集团建材产业由水泥熟料生产向建材制品产业链延伸的典型企业,是东北最大的建筑构件工业化生产基地。

                                     

  

                                                                               亚泰长春建材园二期生产区

  

   在二期项目现场,张市长听取了亚泰建材制品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在防疫措施、生产工艺和装配流程等方面的汇报,对亚泰集团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建材制品业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在坚持做好常态化防疫前提下,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企业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政府的要求,“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经营”,主动应变、积极调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7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